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宿豫区国资办:深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 发布日期: 2023-11-2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加强宿豫区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宿豫区国资办于11月22日组织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赴宿迁看守所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现场警示教育。宿迁裕丰产业投资发展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宿迁豫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宿豫区水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宿迁豫润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裕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宿迁道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家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财务、工程关键岗位负责同志及乡镇、街道、园区部分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在宿迁看守所,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看守所监区、谈话室等地,全程听取了看守所警官详细介绍,让大家亲眼目睹,切身感受“身边的教训”,切实以案为鉴、借案反思,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区国资办副主任唐晓虎强调: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人生七笔账。每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各项工作业绩和荣誉的取得,既是组织潜心培养的结果,更离不开个人的不懈努力,每个人都应当加倍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懂得珍惜自己的清“名”正“誉”,不要为财所困、为情所困、为义所困,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正确处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公事与私事的关系。

通过本次现场廉政警示教育,宿豫区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定能对组织有感恩之心,对利益有淡泊之怀,对纪律法律有敬畏之意,对修身有勤勉之志,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