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头雁领航系列(三)市国资委赴市经开区枣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11-1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凝聚党建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资源优势互补作用,11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赴市经开区枣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结对同行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晓莉,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蔡敏,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赵晓莉一行首先走访了枣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国大佳苑小区党群活动中心等场所,了解社区、小区社会治理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社区治理、便民服务、党建工作等开展座谈,听取社区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动社区发展的对策举措。座谈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国大佳苑小区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活动,市国资委还向枣园社区赠送了一批办公桌椅,双方联合开展了道德讲堂,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会同市妇幼医院党支部在国大佳苑小区开展了“便民服务进社区 健康义诊零距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