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市水务集团润生公司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1-03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27日上午市水务集团润生公司党支部走进宿迁民主法治主题公园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公园7个主题展馆,实地感受了公园规划设计、宣传教育、休闲娱乐等情况,了解宿迁法治工作探索实践和工作成效。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法治精神的浸润,更深入了解宪法的历史和法治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树立宪法信仰、履行宪法使命的决心,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接下来,润生公司党支部将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模式、释放党建工作活力,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