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市产发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日期: 2024-01-12
  • 来源:
  • 访问量:1

1月10日上午,市产发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许有恒主持。

会上,集团综合党支部等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议指出,本次述职会总结成绩实、分析问题准、谋划工作深,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成效明显,既回顾总结了经验成绩,又查找分析了问题不足,还明确了新的一年集团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作为落实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引领,让党的建设方向“明”起来。始终牢记国企姓“党”这一根本属性,坚持党建是“第一保证”工作导向,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基础工作,让党建活动人气“旺”起来。深入落实党支部“标准+示范”要求,建好用活“1+10”党建阵地,系统谋划开展支部特色党建活动,着力提升党建活动“人气”。要强化责任担当,让党员履职尽责“动”起来。持续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挑大梁、作贡献,努力锻造讲政治、重党性、比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要强化底线意识,让全面从严治党“实”起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集团本部各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