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宿迁水务集团召开党委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 2024-01-31
  • 来源:
  • 访问量:1

1月29日上午,宿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钧主持召开党委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重点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5个确保”“8个力争”的工作要求以及2024年重点干什么、怎么干进行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立久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汤钧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上下要昂扬斗志,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紧扣集团党委提出的“5个确保”“8个力争”的工作要求,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真正做到用效益说话、凭实绩交卷。

会议强调,要加强高位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对会上提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及时调度解决,对各部门、子公司重点工作,请分管领导按照分工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在行动上、担当上再加压。要强化督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

会议要求,年关将近,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领导班子要按照各自分工,“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各部门、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排查、再部署,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