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宿迁水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日期: 2024-02-22
  • 来源:
  • 访问量:1

2月20日,宿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钧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监事会主席常习军传达了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钧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春节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翻篇归零向前看,重整行装再出发”和集团党委谋划推进的“5个确保”“8个力争”工作要求,坚持发展为要、争先进位、实干当先,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效、再提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全力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在代建项目争取、涉水资产整合等方面下功夫,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突出转作风、提效能,以开拓进取的工作劲头、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既定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到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对职责范围内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在集团上下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推动纪律教育全员参与、全员覆盖,把典型案例作为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的“活教材”,坚持分层级、分领域教育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