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市城投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3-15
  • 来源:
  • 访问量:1

314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恩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恩杰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吴洪轮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部署。

孙恩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下定决心惩治贪腐,今年更是明确要深化整治金融、国企等领域的腐败,反腐力度明显加大。我们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严管企治企,不断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一要坚持敢抓敢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要从思想上摒弃老好人心态,抓好分管领域、本部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对于原则性问题决不退步。二要坚持严抓严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待不收敛、不收手,知情不报、知法犯法的绝不手软,对违反党风廉政的坚决实行一票否决,情形严重的依规依法严肃处理。三要坚持长抓长管。强化日常性、经常性教育,做到常态化管理。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排查力度,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强化“八小时以外”监督,齐抓共管,形成监督合力。

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