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红线:宿豫区国资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

  • 发布日期: 2024-03-08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宿豫区国资办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

国资系统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风正帆悬逐浪行》(宿豫区2023年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意识,在知敬畏、明底线,找差距、抓落实中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区国资办主任仲熠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护航国资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以案说纪、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国资系统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用好用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将廉政要求融入思想、融入日常、融入业务。

会后,各集团公司自行组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开启了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道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组织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上,各分管负责人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主动扛起岗位职责,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从党风廉政建设、担保业务履职尽责、廉洁从业风险点等方面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作廉政提醒讲话,希望大家持续增强廉政意识,常态化刻在心中,落实于行动。

道勤集团董事长陈思军强调,一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筑起牢固的廉洁从业思想防线;二要以案为警,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检视整改,守住纪律红线,做清廉务实、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要修身律己,时刻自省自警。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真正做到扛起“敢为”的责任担当,提升“善为”的能力本领,守牢“慎为”的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