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E家

花香润初心 巾帼绽芳华!宿迁产发集团“三八”文艺插花活动“有声有色”

  • 发布日期: 2024-03-08
  • 来源:
  • 访问量:1

正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集团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性同胞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37日上午,宿迁产发集团开展“花香润初心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文艺插花活动。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花艺师从花语寓意、花材知识、插技巧和鲜花保养与摆放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插制作的基本知识并分步骤详细示范操作大家认真聆听、大胆创意,迫不及待地选择心仪的鲜花开始动手尝试。花器一盅,鲜花一簇,手指翩跹之间,一团团锦簇的鲜花便已倚立在花器之中大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

不仅如此,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平安路院区庆祝开诊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于38日上午举办。活动现场,来自宿迁医院的专家团队与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亲切交谈、分析病情,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测骨龄及骨密度等服务,受到女性群众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