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风采

项王故里景区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 发布日期: 2021-05-06
  • 来源:
  • 访问量:1

429日上午,在宿迁市召开的庆建党百年 展时代风采 全市庆“五一”迎“五四”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项王故里景区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全市仅有30家单位获得此荣誉。宿迁市五一劳动奖是市总工会设立的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项王故里景区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近年来,项王故里景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团结创新、务实苦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在抓经营促发展的同时,深挖文化旅游内涵,挖掘景区历史文化,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为深入贯彻宿迁市关于加快夜经济发展相关会议精神,项王故里打造“下相不夜城”夜间经济品牌,让城市夜晚“闪亮”起来,并将项王故里成功申报为江苏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全面落实“酒都不打烊”夜经济各项工作。景区先后获得年度最具文化魅力景区、省旅游项目建设创新优胜奖、省旅游行业诚信示范单位、省旅游购物诚信单位“2020年度平安旅游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并于20185月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验收,实现了景区高增长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景区公司将继续强化建设运营,围绕产品打造、做强品牌和做优服务等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文旅产业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