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企风采

浓情端午,“粽”情三台,三台山景区积极筹备端午特色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6-15
  • 来源:
  • 访问量:1

端午假期将至为弘扬端午传统文化,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三台山景区推出端午节系列活动,积极筹备端午研学游、传统中国龙鼓等文化旅游活动,为市民出游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节日期间,在景区西门,将为游客准备数百份端午特色礼物——幸运五彩绳。凡购票的亲子家庭游客,均有机会领取一条幸运五彩绳,给小朋友系在手腕上,寓意吉祥如意。在海棠湾度假酒店,前期招募的亲子家庭也将参与到端午研学游活动:古法投壶、包粽子、自制香囊,传承传统文化,增进情感交流。

在参与活动的同时,精彩演艺也不容错过。据了解,端午期间,景区将在镜湖开展中国传统龙鼓表演,让游客在震撼的龙鼓表演中感受传统节日气氛,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除此之外,游客还有机会观赏有趣精彩的萌宠表演,猴子、小狗、鹦鹉等小动物轮番上阵。在衲田村西广场,民谣歌手、近景魔术、小丑互动等节目也将正常进行,提升游客体验,让游客一饱眼福。

这个端午,带上家人朋友,来三台山景区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休闲惬意的慢生活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