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水务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 2021-06-17
  • 来源:
  • 访问量:1

6月16日,宿迁水务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集团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钧带领学习了省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同志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的部署安排讲话,并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汤钧指出,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坚决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汤钧要求,各条线要把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工作中的惯性思维,杜绝凭印象、靠经验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做法,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逐条从纸面上落实到行动中。

汤钧强调,抓安全生产,关键在责任,成败在落实。要扭住责任落实“牛鼻子”,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将安全生产责任覆盖到全员、全组织、全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使安全生产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汤钧要求,集团要迅速开展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组织人员对集团办公区域开展大检查同时持续加强对项目施工现场、污水处理和污泥收储运输、垃圾焚烧飞灰及渗滤液无害化处置等重点领域的风险排查和整治提升,切实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