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交通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6月16日,宿迁交通集团在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泗洪县大王庄位于洪泽湖西畔,曾是中共淮北区党委、淮北苏皖边区行署、新四军第四师和淮北军区司令部所在地,素有“淮北小延安”之誉。集团在此举办专题读书班,有助于用好用活宿迁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专题读书班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指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对新四军和新四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又一次经受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他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新四军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力奔跑,确保“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昂首起步,在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好“服务交通 发展惠民”的崭新篇章;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工作实效,坚决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注重实践、务求实效,创新形式、彰显特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一天,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期间,全体参加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四师师部旧址、彭雪枫旧居、泗洪党史馆、“春到上塘”纪念馆、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等地,聆听专家授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回信》有关精神,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