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水务集团开展“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日期: 2021-06-15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做好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61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钧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汤钧先后来到润生公司污泥料场、出水口、配电房和东升公司导流泵站等地,认真检查各区域的生产运行、隐患治理、安全措施落实、现场安全管理和值班守卫等情况。     

    

检查中,汤钧强调,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责任。集团上下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各条线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持续加强对项目施工现场、污水处理和污泥收储运输、垃圾焚烧飞灰及渗滤液无害化处置等重点领域的风险排查和整治提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