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21-05-07
  • 来源:
  • 访问量:1

5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龚和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晓莉主持会议。

首先,赵晓莉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随后,班子成员王坤、赵锦、党员代表黄继继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赵晓莉强调,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加强对规定学习篇目的学习和理解,做到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龚和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必要性认识清晰;二是对党史有关内容感悟深刻;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四是解决实际问题成效明显。

龚和强调,要秉承高标准的学习要求,防止学习简单应付;要运用高水平的实践办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体现在为基层做好事办实事上来;要推动国资工作上台阶出成效,努力破解难题、守正创新。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汤颖杰、郁浩列席会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