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第三期宿迁市国资国企大讲堂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 2021-06-10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帮助全市国有企业梳理“三项制度”相关政策、理清实施思路、明确实施路径,切实推动国有企业在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方面取得进展,68日,宿迁市国资委举办第三期“宿迁市国资国企大讲堂”,邀请西姆国有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应慧燕就“三项制度改革理论与实务”作专题授课。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重要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45人参与了现场授课。

讲堂上,应慧燕院长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薪酬绩效管理、中长期激励三个方面对三项制度改革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与分析特别是对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与职业经理人制度异同、国企员工股权激励政策、超额利润分享机制的运用等三项制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通过生动鲜活的企业案例阐释了破局三项制度改革的核心方法论

讲座的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授课内容与应慧燕院长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举手提问,应慧燕院长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三项机制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理清了目标任务,掌握了方法路径,为下一步贯彻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奠定了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